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6 09:38:30 作者: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为了确保学院本科生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有序返校,10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8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讨论安排各项返校工作细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网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主持。


钟月双首先传达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精神。在学校通知的基础上,为全体网格长老师解读了信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方案,主要包括返校时间批次、返校资格审批明细流程以及返校当天的事项要义。就审批过程中易出现的相关问题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强调提醒,对网格长如何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思想工作也给予了明确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周芳对全体网格长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强调,每位网格长要有一丝不苟的态度,要摸清每个学生的情况,对审核的相关材料严格检查。她希望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学生返校过程中的平安平稳,不容任何懈怠。同时表示,严格审核返校也将为学生到校后的管理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教育学生提高防疫意识和思想觉悟,在接下来的校园防疫管理工作中认真遵守各项管理规定。


同日,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副院长秦瑶在传达研究生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精神的基础上,强调“不审批、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对辅导员和网格长在研究生返校复学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制定了明确的计划和安排。


105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全体网格长在学生返校工作的职责和方向,增强了全体网格长的责任感,为营造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和谐校园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更上新台阶。


                                                             (撰稿人:刘磊 郭歆莹 审核人:钟月双 秦瑶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烈士纪念日收看敬献花篮直播仪式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