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6 12:00:41 作者: 点击:

10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汇聚一流创新人才加快建设人才强省的若干举措》通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会上,院长邓淼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让与会人员认识到,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当前,我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我们必须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

接着,周芳传达了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汇聚一流创新人才加快建设人才强省的若干举措》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高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和河南工业大学“双一流”创建计划的工作要求,并就“双一流”建设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

会上,周芳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并要求中心组成员在分管工作中重视深入基层党支部获得工作建议意见,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教育,团结基层教师一起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周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