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会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12:47:22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119日中午,信息学院在6228会议室召开“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会,空信系辅导员刘思聪、2021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会分为线下和线上直播两种形式进行。

会议伊始,陈若愚同学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会议议程、会议内容以及会议精神。他还在会议期间进行现场提问,以保证同学们能够用心用情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随后,张圣坤同学向大家明确了团干部的工作职责,包括团支部内积极分子的选拔、团关系转接工作及督促同学们进行团学活动等,同时他也提出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细节,避免耽误工作进度。

最后,刘思聪在总结时强调,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使“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一系列新理论入脑入心。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能够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学用结合、提升本领,为成为祖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奋斗。

                         (撰稿人:刘思聪 张圣坤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 信息学院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