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智能科技联盟举办第二期焊接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7 12:26:32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科技联盟的实验室格外热闹,16名智联的小20们汇聚一堂,开始学习新的技术。

看小20们左手焊条右手焊枪,焊点悠悠圆润,焊缝条条整齐,电流在这里以光速传导,跟随着思路点亮了理想的灯光!我们的小20已经开始了他们的第二次焊接培训喽,一个简单、易上手又有趣的LED触摸灯会让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和思路点亮自己的兴趣,热爱会使他们的未来更加多彩。一次又一次的思路在电路板上的书写,构建出了一幅电路的画。途中可能有瑕疵,但不要着急,我们优秀的学长们也不是吃素的,以焊枪为笔,轻点描绘,了了数笔,一遍一遍的克服困难,一笔一笔的修改,终会获得意味不凡的成功。



上一条:暗剑网络安全协会组织参观国家网络安全科技馆 下一条:逐梦艺术团承办我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