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给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0-06-03 16:35:15 作者:吕磊 点击:

5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欢迎各国优秀青年来中国学习深造,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并同世界各国青年一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回信精神,副院长秦瑶、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春华、国际交流与合作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吕磊和我院留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阅读了习近平主席的回信。秦瑶副院长对我院留学生表示了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她表示习近平主席的回信不仅激励了广大在华留学生,更鼓舞了我院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热情。鼓励各位留学生在学习之余多了解中国,并向家人和朋友讲述中国故事。我院下一步将加强留学生管理,增加留学生了解中国的机会。


留学生Mostafa Zaied表示这是一封非常棒的信。他希望可以向世界传播更好的中国。他十分希望早日回到中国,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他想念河南工业大学,想念学院的老师们。


留学生Ahmad Hamid表示自己很幸运在疫情期间没有离开中国。中国政府和学校在疫情期间把他们照顾的很好,现在中国的疫情已经基本平稳,相信中国强大的能力可以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留学生Syed Ali表示非常想回到中国继续学习和生活。作为我校图书馆志愿者的一员,非常想念中国的老师和伙伴们。他在巴基斯坦看到了中国为疫情做出富有成效的努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Turbat GansukhSoninerdene等留学生代表也表示习近平主席的回信激励了他们,他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好传播中国能量的使者。


上一条:信息学院邀请省台办孙林处长作台湾问题专题报告 下一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院留学生疫情期间为中国加油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国际交流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