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政办公室简介及工作职责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认真做好组织协调、督查督办、调查研究、综合统计、信息报送、对外联络、公文处理、档案管理、重要活动组织、综合事务管理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服务全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益,确保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党政办公室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院党委、院长办公会的组织安排和信息服务工作,督促检查学院决策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2、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部门、院系等单位之间的有关事宜。

3、负责院领导的秘书工作,协调安排院领导的会议、出行、接待、联系基层等日常校务活动。

4、负责起草学院的重要文件和院领导的重要讲话。

5、负责上级部门来文登记、流转,以及学院上报、下发公文的审核、各项公文的处理工作,指导院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统一管理全院机要文件和党政内部资料收发、使用和保密工作。

6、负责全院性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落实,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院外重要来宾。

7、协调并负责全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推进和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负责学院网主页内容的更新,做好办公室网页的管理、维护与更新等工作。

8、负责学院基本情况、综合数据的统计、发布和上报工作。

9、负责院党委、院行政印章,事业法人证书、机构代码证书和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及院内单位公章刻制的审核等工作。负责院级荣誉称号的管理。

10、负责学院各类档案的接收、整理、保管、统计、鉴定、利用、开放等管理工作,督促、检查和指导院内各单位完整、系统、正确的立卷归档。

11、负责学院办公用品的购买发放、学院固定资产的购买入库登记、报纸信件的收发及学院办公电话文印室设备的维护工作。

12、做好办公室内部建设、会议室使用、领导办公用房调配和办公楼的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

13、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371-67756840

联系人:司老师 邹老师 孙老师



机构设置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