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介

--------------------------------------------------------------------------------


    2006年,经学校批准成立了校、院两级管理的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本中心现有专职教师5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人员3人,具有博士学位人员2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3人占总人数60%,已经建立了一支学历、年龄与职称结构相对稳定合理的实践教学队伍。
    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五个本科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任务。中心下设实验室13个,分布在六号楼三楼和五楼,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有2300余台/套仪器设备,设备总值达1088余万元,实验课程达50多门。
    本中心在校、院两级的高度重视和重点扶持下,以培养学生的基本实验技能、综合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为宗旨,秉承“厚基础,宽应用,重实践,促创新”的实验教学理念,力争成为省内一流、国内先进、具有“基础性、专业性、先进性和开放性”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本中心在2007年被学校评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08年被河南省批准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机构设置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