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中心简介

--------------------------------------------------------------------------------

    计算中心创建于2005年,由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和中心实验室组成,共有教师25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6名、讲师18名。全部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历。

    计算中心是全校重要的教学实验基地。承担了全校计算机通识平台的全部课程,其中包括:大学计算机基础、VB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网络基础等8门课程。计算机实验室共有计算机1000余台,使用面积1500余平方米,具有良好的网络环境及实验条件,并建立了实验室开放管理系统,实现了教学实验上机多层次自动化管理,制定了实验室系列管理文件。是我省高校中规模较大、条件较好、开放程度较高的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室之一。同时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河南地区考点之一,是河南省高考改卷基地。



机构设置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